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
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
无障碍阅读  当前时间:
  • 首页
  • 政务要闻
  • 政府信息公开
  • 领导之窗
  • 魅力湟源
  • 政民互动
  • 投资湟源
  • 专题专栏
  • 湟源广告条
    首页>民政互动
    信件内容
    信件标题 关于日月藏族乡兔尔干新型社区,集镇,兔尔干村老村近几年有没有天然气的规划 信件编号 HYZFW-WYZX-1633431958
   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,我想咨询一下关于日月藏族乡兔尔干新型社区,集镇,兔尔干村老村近几年有没有天然气的规划,还望有关领导给与答复。
   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收件单位 发安局 提交时间 2021-10-05 19:05:58
    网友姓名 赵国新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
    回复批示
   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
  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:您好!根据您咨询的问题,现答复如下:在《湟源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》中没有专门针对兔尔干村天然气相关规划。但在《规划》的“推动绿色发展”、“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”章节中分别列入了“实施天然气等清洁能源进村计划”“加大对符合条件及村庄天然气管网建设”等关于乡村开通天然气的内容,规划内容的具体落实还需结合天然气“进乡入村”可行性分析结果、兔尔干村实际及日月乡政府、住建局、燃气公司意见确定。以上答复不知您是否满意,如还有疑问,请与县发改局联系咨询! 联系电话:2433995 联系人:巨晓霞 咨询地址:湟源县青藏路一巷167号(丹噶尔青稞大酒店10楼)
    受理单位 发安局 答复时间 2021-10-08 00:00:00 附件
    信件满意度调查
    满意度调查
    回复内容评价:
    回复速度评价:
    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