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
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
无障碍阅读  当前时间:
  • 首页
  • 政务要闻
  • 政府信息公开
  • 领导之窗
  • 魅力湟源
  • 政民互动
  • 投资湟源
  • 专题专栏
  • 湟源广告条
    首页>民政互动
    信件内容
    信件标题 大学生返乡求助 信件编号 HYZFW-LDXX-1669604093
  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: 您好! 我是东峡乡新民村的村民,也是青海大学大四的学生,因疫情原因滞留在西宁已经3个多月了,一直在外租房住,现在由于学习考试、就业等原因需要回家,望领导能给予帮助,让我早点回家,万分感谢!
    信件类型 领导信箱 收件单位 教育局 提交时间 2022-11-28 10:54:53
    网友姓名 胡苗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
    回复批示
   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
  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:您好!根据您咨询的问题,现答复如下:返源前请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,社区及乡镇核实审批后,即可返源。上述答复不知您是否满意,如还有疑问请致电湟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:0971-2432842进行咨询。感谢您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,谢谢! 湟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处置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(代)
    受理单位 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2-11-28 11:12:10 附件
    信件满意度调查
    满意度调查
    回复内容评价:
    回复速度评价:
    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