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_湟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
欢迎来到湟源县人民政府网站
无障碍阅读  当前时间:
  • 首页
  • 政务要闻
  • 政府信息公开
  • 领导之窗
  • 魅力湟源
  • 政民互动
  • 投资湟源
  • 专题专栏
  • 湟源广告条
    首页>民政互动
    信件内容
    信件标题 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信件编号 HYZFW-WYZX-1598079265
  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,我是天津城建大学的一名研究生,现在在做第二次青藏科考项目,做研究过程中需要向领导咨询一下2015-2019年湟源县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的资料,若有湟源县《统计年鉴》更好,请问是否可能提供?若能提供,不胜感激!
   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收件单位 统计局 提交时间 2020-08-22 14:54:25
    网友姓名 辛燕 是否公开 公开 附件
    回复批示
    处理进度 受理完成 答复方式 公开答复
   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:您好! 您的信件我们已收到,现已转交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核实办理,现答复如下:根据您所提出的需求,统计局可以按照相关规定,向您提供2015年至2019年我县统计公报。请您收到此回复后,务必持本人相关身份证明,到湟源县统计局领取相关所需资料,具体联系人为李连民,上述答复是否满意?如还有疑问请咨询上述联系人。
    受理单位 统计局 答复时间 2020-08-31 11:40:53 附件
    信件满意度调查
    满意度调查
    回复内容评价:
    回复速度评价:
    友情链接